2005-01-08

伊蘇VI 破了

昨天才剛裝好,晚上就開始打
打到第一個魔王的時候,因為打不贏所以我就改了補血物品的數量
謎之聲:誰叫你要玩Hard….(Hard是中級)


所以我就在看著攻略,然後就這樣一路玩下去(若這樣還不破一定要打)
不過我也覺得我好像改的太高了,魔王都被我玩好玩的。只要發出一個魔法,魔王馬上就掛點……
謎之聲:正常最多只會加5點的力量,你竟然加到300點!怎麼會不強!


破了之後我才在網路上看到,竟然還有隱藏關卡(汗)
而且,是女主角會穿泳裝出現()
好吧!我已經打的有點煩了 謎:自己嫩就講一聲咩
所以我就直接看別人抓下來的圖(笑)
PS.出現隱藏關的方法,就是要全破之後玩 Bossrush 然後三個等級都要打破(?)即可看到超正的泳裝…….orz


結論:
我也好想看正妹跑來找我喔!
我覺得若能身為遊戲中的主角,那是何等的快樂阿(遠目)
謎之聲:已經期末考了,還在玩什麼遊戲(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