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網址五四三

小弟我在某年某月買下了Superbil.info這個網址,那天可能是我目前人生中做的正確決定之一。從此之後課業一帆風順、世界太平,而且我每科都考100分呢!
謎之聲:聽你在放屁…

好,在買下網址不久我在某大之下暫時居住了一陣子。大概經過了一年左右的時間,某大把整個網站做更新,而我也從那邊換到了日前居住的Neptunic底下。在那邊除了有的時候主機會因為不知名的原因當掉之外,其他也沒遇過什麼樣的大事情。

就在一切看起來都是如此美好的日子之後,就發生了我預料之外的大事情。N大在義務性的跑去玩國軍online,主機就此進入了無人可管的境界。而後在過了大概半年左右的時間,N大也因為機房電壓不穩偷偷的把主機給關了。

然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還沒把文章備份出來阿… :(

不知道又經過了幾個月,我自己因為手實在太癢,所以就開始在Blogger定居。而後,我若拿到資料庫我會再把舊的文章給弄出來的。目前最遺憾的是在Google搜尋我的id,Superbil.info已經不見了 orz
謎之聲:我總覺得應該是你的良心發現才對…

耶耶,事情其實到這邊才進入主題。我現在把轉址設定了一下,目前的情況是…

Superbil.info -> http://blog.superbil.info
Superbil.Code -> http://code.superbil.info
Start From Superbil.info -> http://www.superbil.info

那本來的http://Superbil.info就此保留吧!那天我又有主機的時候應該會把文章再次弄出來。
謎之聲:怎麼覺得你講的很心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