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異型戰場2

剛剛晚上跑去看異型戰場2,內容做的很驚悚但是總覺得看完有種無力感。

外星人一樣不知道為什麼就在地球開打起來,一邊繁殖超快再加上憂越的行動能力,一下就可以用數量把另一邊打的死死的。另一種戰士,就有強大的武器和超強的偵查能力,再加上他可以自己選面具(?)更可以表示出他的地位和身份不是一般的戰士,一開始可以看的出來他和1代有著相同殺傷力的武器和一些醫療用品。倒是他身上帶的那個藍色液體去把別人的骨頭溶化掉有什麼意義嗎?而且又不是自己人的屍體,還是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關係呢?雖然後者說的比較通,但是義意上也已經沒有什麼意思了。

雖然這樣講,整部片的內容驚悚度還是相當的高的。畫面出現了外星人準備對地球人下手的畫面,我總以為這個時候會有人類出面無力大叫個幾聲,最後還是被做掉的畫面。結果竟然都沒有,只有被害者無力的被敵方直接性的注入(?),然後小外星人就像剛出生的小鳥一般,蹦。然後在不知道過了多久,就馬上長大了!這一切真的是太神奇了,被這種外星人纏上不死也難。這就是所謂的數量優勢吧!

當然,這樣的片子在外星人在那邊打打殺殺之後,終於到了最後的發展。就是人類發現這個是一個超強大的外星人,在我方短時間內無計可以施的情況下,只好拿出人類的最終武器核彈。而且使用的是最新的戰鬥機,掉下就馬上炸開完全不留活口阿!

耶,差點忘了在核彈掉下前的外星人大亂鬥,戰士方明明就有比較強大的武器和護甲可以保護自己可以可以和對方硬幹,但是卻因為對於自我意識的關係,所以斷然直接把面具拿下來,用身體和強大的敵人硬上。這和路邊的兩個小孩打架有什麼兩樣…

還好還好,最後留下了一把槍告訴觀眾,這第二集不會是結束而只是中間會出現的不連續的過程罷了。真希望有個第三集,這樣這集的內容再怎麼鳥,都可以說的過去阿。
謎之聲:苦了自己的眼睛和皮包…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