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Superbil.wiki 舒特比快記 開張

最近心血來潮整理,趕快把舊的wiki資料整理起來。東西就放在Google Sites,反正就當作是個人記錄,這種程式碼被偷走一點感覺都沒有,若有幫到別人那才是真的很好。當然啦,若有用到的人還是希望留個言之類的,哈。

Superbil.wiki 舒特比的快記

原因是因為聽到Google Page要收起來了。我就趕快Google Page把上面的小圖片,檔案丟到Google Sites去。不過發現一個小問題,就是Javascript「.js」的檔案不能上傳,之前在Google Page還可以那樣用的說,可能是為了流量或是安全性吧。

目前的做法是,把Wiki的文章直接放到Superbil.wiki上。然後把Code整理過之後,貼到Superbil.code。最後,再把.wiki裡面的連接連到.code。這樣做好像很麻煩,但是程式碼可以整理在同一個地方,之後搜尋也會比較方便。

目前也打算把整理起來的程式碼重新跑過一次,並且重新整理起來,也讓自己之後好使用或閱讀。
謎之聲:不知道為什麼Google DNS有時候就是會怪怪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