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我還在

感覺上真的很久沒有發文了
幾天前本來打的正高興,結果快打完了 竟然給我來個重整 ||| (當場無力)


現在覺得,還是先上來說我還活著好了 :P
站還是每天都會上來逛的啦,發文這事咩…因為最近比較忙,我用(玩)電腦的時間急速縮短 = =


唉,明明就是放寒假,竟然覺得放假比上課時還忙 是怎樣= =


最近在玩


  • Sony Clie NR70v 一天2小時

  • plog 1.0 bata 剛開始玩 算不出來


其他時間都在幫家裡忙 (汗)


怎麼,你想找我?
那就留言阿!要不然就找找那個寫著我的Gmail的圖示….用那個就可以找到我了:P
謎之聲:應該不會有人會來找你吧,這段是發心酸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