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敗Altec Lansing Vs.4121

之前買的喇叭在我努力的操之後破音了,一個破了音的喇叭比便宜的喇叭還難聽 :'(
好吧,過了年拿了點錢就決定要買個新的喇叭,要不然每天聽連我自己的耳朵都會跟著破了 Orz
下面就是我新敗的東西


很大的外包裝,不過我個人覺得還ok



放近一點看比較清楚


一打開就讓我驚訝,這樣就可以讓急著想裝一下子不會找不到說明了


拿出來之前的樣子


保護的盒子是用紙做的,這樣環保多了 )

一開蓋子我就發現我開反了


由此可以看出這個重音喇叭有多大了


還沒脫衣服前先來照一張


重音喇叭的背面,電源內藏(這樣就不怕會掉了)


重音喇叭後面的排線


安全標示


左衛星喇叭


右衛星喇叭,在那個調音鈕的上面有個LED會放出藍色的光


兩個衛星的背面,很明顯的右邊為了要控制線粗很多


重音喇叭的出口,看起來就很有力的樣子


裝好的樣子 D


若有興趣的人可看看這篇介紹文 :)


後記:
這個喇叭在這個特大的重音喇叭下,聲音也是相當的不錯,而且聽到那個重音打出來的聲音,真的是讓我相當的感動阿 XD
不過,這個喇叭應該是還沒有養好(就是還沒有開),所以有些聲音還會悶悶的放不出來,不過光這樣就可以完全把之前的給比下去了 :P
現在就是覺得,花這個錢真的是很值得阿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