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動言漫語開張

我剛開了這個類別,本來是想要在plog1.0出來之後Fantasy跟著一起改版的
可是,最近看漫畫和動畫真的讓我看的熱血沸騰!!
這這…不說出來是不會暢快的阿 XD


我現在想法是:


  1. 把每一話(最新連載)看完的心得,就發表出來

  2. 並且對於之後的劇情說出我自己的想法!

  3. 或著是介紹那些我已經看完的動畫

  4. 我我….熱血ing 想不到 XD


我並不是什麼大大,我只是想把想法表達出來而已 P
所以,我若在動漫上有任何說錯的地方,請一定要告訴我!我會在第一時間做修正!:D


謎之聲:別以為你開了這個類別就會常Blog,除非動漫每天都有新的東西出來才會有可能吧: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