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太空鼠死翹翹

大概在一年前的這個時候,我入手買了一隻 Apple Mighty Mouse。

上面的小灰球用來瀏覽網頁,可是說是相當的好用,這就是我買下的原因。

不過,當我在使用半年左右就出現了網路上常見的問題,就是小灰球已經不在像當初那麼靈敏,常常往下轉三圈才會有一個的效果。往上則是還沒有什麼問題,不過在常常逛網站看東西的我而言,那是相差很大的。

在看了某大大的文章之後,確定這隻滑鼠已經不送回去換保固,就拆開並且開始清除小灰球上的垃圾…

把上面的陳年污垢清除之後,它又可以正常運作!就這樣,大概每隔2個月就要清除一次,這對於我常常沒事拆開來看一下的我而言,有如吃飯睡覺那麼簡單。

直到我剛剛再次發現小灰球往下的方法還是沒有辦法動作,再次打開來清除污垢,並且再次測試的時候,我發現我怎麼弄還是沒有辦法讓他回復到之前的那種靈敏度…

難道說,它本來的保固就真的只能使用一年嗎= =

若真的是這樣說的話,這隻滑鼠真的是一個高貴的玩具阿 orz

謎之聲:早就叫你買MX1000你就是不聽…

2 comments:

好手 提到...

呵...買心酸的!玩到就好了:P

舒特比 提到...

是阿是阿,至少不是用到隔天就不能用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