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Firefox 1.5x完全加速

Firefox(小狐)官方版安裝完成之後,做了一些加速方法(改讀取時間、暫存大小之類的等等),也比不上直接對小狐的核心和記憶體讀取的加速。正確的說應該是,根據自己的電腦使用支援的指令集就會產生加速的效果。雖然說1.5的存在時間已經很久了而且2.0都快要出來了,我還是寫一下這篇記錄一下。

若要把核心換掉(也可以說是完全重新安裝的話),就到pigfood's weblog上下載,和自己電腦相對應的安裝檔。若不知道自己該用那個版本的話,也有人寫了一個小程式,只要執行就會顯示安裝那個版本會比較好。

若只想對記憶體讀取做最佳化的話,就要到tete的網頁上抓相對應的DLL檔。並且下載安裝工具,把這兩個解壓縮之後放在Firefox的安裝目錄下,執行tbind即可。

若要知道自己的電腦支援什麼樣的指令集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去下載CPU-Z。執行過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CPU最高支援什麼指令集,再下載相對應的檔案即可。

AMD Athlon 64 X2

在這張圖上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這個CPU支援的指令集有MMX、3DNow!、SSE、SSE2、SSE3、x86-64。3DNow!是AMD的CPU特有的技術,所以Intel的請不要抓這個版本。

相關網頁:


Reblog this post [with Zemant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