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Flicker 新功能?!

當我在逛我自己的Flickr頁面的時候,我才發現Flickr已經可以更動自己的版面呈獻的方式。本來預設的是Small + sets,然後我改成Small + collections。這樣在逛我的頁面的時候,圖片可以看的更清楚吧 :P
Flickr版面配制
然而collections的功能就是,把自己的sets再做一次的整理,讓整個頁面看起來更清楚、明瞭。想要看的人直接到我的Flickr頁面,右邊的那幾個就是collections。
謎之聲:還很有很多人在看到英文之後還是會馬上關掉…

PS.因為我太久沒逛Flickr,這應該不能算是新功能吧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