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飄誌 Winged

飄誌 Winged

「文字它可以很輕,改變的力量或許微乎其微,但是幾滴飄落的雨水仍然是一窗很美的風景。」

《飄誌 Winged》 是一個漫無目的、隨心所至、熱愛自由思想的網路輕雜誌。目前分成文化生活誌以及飄飛訊,一個月發行三次。

創刊目的:我想,就是對飄世代情有獨鍾吧!



令人感覺清新的網路雜誌,已在5/20發表了1.2 看看這真實的世界然後。圖中的香山濕地我也自行去拍過照片,但是看到照片之後我才發現,我需要努力的空間還是很大 Orz

飄誌的寫手來自世界各地,在收集了大家的文章之後,再由Natacha(主編)做一慣性的整理、編輯。雖然目前只發表過兩篇,但是卻讓人感覺相當的好阿~
謎之聲:我絕對不會說,你從別人那邊撈了多少好處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