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8

我要飛 尋夢之途全紀錄

今天經過唱片行的時候,突然聽到飛兒的我要飛

根據我的印象,這首歌不是還沒有出來嗎?應該只有網路上人傳的版本@@

進了唱片行一找,飛兒真的出了新的專輯!

看了看內容一共有三片,主要是我要飛這首新歌,再來就是第一張的原創版

而且還有飛兒的尋夢之途全紀錄,就是介紹飛兒出道和團員的心路歷程

最後還附上,第一張(F.I.R.飛兒樂團)的KTV,重點是每一首歌都有 :O

看完之後,二話不說就買回來了!


第一片內容是五首歌



  1. 我要飛

  2. Lydia(原創版)

  3. 我們的愛(原創版)

  4. 你的微笑(原創版)

  5. 塔羅牌(原創版)


除了我要飛之外,其他的歌是沒有聽過的(廢話)

而且,若跟之前專輯裡面的歌比,聽起來的感覺也是不同的!(歌詞也不一樣)

所以說,這也可以算是另一首歌阿 XD


第二片就是尋夢之途全紀錄

我花了點時間看完了,我這才知道原來飛兒早在兩年前就在籌備了

在這兩年的時間,飛兒也經過了很多訓練才有如此完美的表現

所以,當飛兒出片的時候,並沒有新人的感覺

「我們是準備好了,才發片!」建寧老師說

而且,他們也希望他們的音樂可以影響一些人,讓那一些人可以得到一些力量

飛則是覺得,他們的歌就是在這個不完美的世界裡提供一個發洩的管道


第三片則是F.I.R.卡拉OK影音全紀錄

裡面收集了F.I.R.飛兒樂團(第一張)全部歌曲的卡拉OK版

連我要飛這首歌都有喔,真是貼心阿 :D


這張專輯個人覺得是值的買的,只不過價格有點高

若以內容來算的話,一片CD+兩片VCD其實是相當的划算的阿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