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大家都來用 Gmail !!



之前從 Neptunic 那拿到了 Gmail 後….最近在我的信箱竟發現了邀請函
當時我看到之後不敢相信,我確認過之後發現,這是真的!所以,我想就發給有上Fantasy的各位網友 :D
我看了當我們Blog在一起的發Gmail方法後,我覺得我也可以辦一個活動 :P


方法很簡單,只要在迴響的地方發表自己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可是不能是假的喔(不可以虎爛!)
若很多人回說,這個太假了那就不能給啦,所以請誠實作答
若沒有問題的話Gmail的邀請函就會寄過去啦 :D
PS.請打不要打中文的名子,現在只能用英文的 Sorry~~


若已經有Gmail邀請函的人,不知道要怎麼辦?也歡迎一起加入我們這個活動喔 :)
請記得留下你的資料,以便我們發信
還有,請不要附上Hotmail的信箱,之前有發現不能收到邀請函(原因不明)
PS.不知道什麼是Gmail請上Google查….你就會發現很多資訊!


這個活動我們這裡已經結束了喔,若要Gmail請到Gmail交換中心Gmail繼續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