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中秋節=烤肉節

還記得小的時候,過中秋節不過是吃吃月餅和文旦而已
直到中秋節變成烤肉節的代稱的時候,也是最近這幾年的事情了


記得之前看新聞有報導,為什麼中秋節變成了烤肉節
他們是說,這一切都是因為某個烤肉醬廣告
「一家烤肉,萬家香~」
好廣告阿!怪不得我現在還記得|||


雖然烤肉節是這樣來的,可是我自己是覺得
因為近幾年來物資生活的提升,所以家家戶戶要烤肉是不難的阿
而且廣告裡面也講的很清楚,隔壁有人烤肉你一定知道(因為太香了)
再加上,烤肉這種活動在一年365天裡面本來根本就是不存在的阿!
因此烤肉節就因此出現了 XD


不過話又說回來,聽說今年的月亮是13年以來最大的一次!
而且要在晚上9:09分看的時候才是最大的 @@
根據我自己看下來的結果是都很大
晚上怎麼看月亮,都發現這真的是平常看不到的阿 XD


再來講講假期
因為這次的中秋節是星期二,我相信有些學校也的因此把星期一都放假了
這樣的話就會變成六、日、一、二連休四天阿!
自從週休二日實施之後應該沒有這麼長的假期了吧 :D


然而在這樣的假期之下,我相信很多人都是連烤四天的烤肉
我家則沒有那麼扯,只是烤兩天而已 :P
而我也覺得烤肉就是要慢慢烤、不心急,這樣烤出來的肉才會好吃 :P
除了烤出來的肉會好吃之外,還可以跟家人、朋友聊天,這不是件很好的事情嗎 :)


不過說真的,平常也是可以吃到烤肉的
只是要付出的金錢也是相常的不便宜阿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