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雙面翻譯

每次都想要寫些什麼東西,然後就在快要打完的時候,我不小心重整了頁面(淚),本來的心血來潮就一下子消失的無影無蹤。不過,一而再的拖也只會讓自己更不想做而已。



話說回來,現在離我看過這部電影的時間已經差了一個星期,不過我還是可以來寫當時看過的心得阿
謎之聲:本來就是應該看完就馬上寫的阿,這樣感觸才會是最深刻的阿!


我先承認我一開始誤以為這部片的片名是雙面間諜而不是雙面翻譯,這個認知上的差別就讓我本來以為是個諜對諜的想法破滅了,不過這片子裡面所呈現出來的緊張氣氛還是相當的足夠阿!




妮可基嫚的演技在這部片裡一覽無遺,而且我對他這次的造型特別有感覺,或許是因為她這次的造型也剛好是我自己個人的偏好 :P


看過這部片後我就覺得,得若要一個人完全的放下心防就一定要先把自己的心防給放下來,要不然他都只會是某某人而已。但是,現實中也不是說只要講出心裡面的話,就可以完全得到信任。這應該就是其中的難處吧!


我看完之後才上網找了這部片的資料,我這才發現這部片的另一個賣點。就是片子裡面的聯合國大廈是用實景阿!(原諒無知的我)


遺憾:這部片子氣氛做的很好,但是劇情的發展對我而言實在是太好猜了


評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