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我的其他Blog

我真的不想這樣講,但我自己真的這麼做了


我玩Blog的時間也不短了,我也開了幾個只屬於我的Blog,然後我把自己分割,每一個Blog寫著不同的我。



  • Fantasy 寫著自己看到的新聞和自己發現的有趣的事物年久失修,有可能考慮重架

  • Superbil's 文舖 我是把我自己寫的文字丟到這裡,但我總是忘記這裡

  • Superbil's Roodo 我的日記,當我記得的想法、記得的事情做一個屬於我的記錄

  • 天空.幻想.國度 一個我拿來寫我自己MSN暱稱解釋的地方


這麼多的Blog我曾想過要把全部給統一或者是一文多po,這樣才能完全的把每個Blog給用到。但我最後決定,還是把每一個分開的好,讓那些想要找到資訊的人,能夠更容易的找到。這樣其實只是我分開Blog的原因之一,主要原因是我希望我能夠清楚的把每一種事情好好的分開而不統一,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破碎的存在。



謎之聲:
這還是站不住腳的,因為不管怎麼Blog,都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寫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