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Yahoo! 360° 新手心得


不知道為什麼,我直接用我的Yahoo id就可以直接登入這個服務了。
別人寄給我的邀請函中,我也只看到Connect to Me
這樣一來我更迷惑了Yahoo! 360°到底是怎麼申請的阿@@
還是說,就是以本來的YahooID為基礎,然後有把邀請的人加入自己的好友。然後在Yahoo! 360°就可以看到他發的文章(Blog)??!!


阿~好亂阿。
然後我簡單的試了一下它有提供的服務
有傳說中的Blog功能,但是功能非常的陽春阿!若拿Blogger來比的話,就會發現Blog除了發文之外就無力了 Orz
不過通訊錄的功能還真的不錯,就是可以看到朋友的朋友的分享的東西(不過也要看他有沒有開這項分享啦)謎之聲:這不就是Wallop的功能嗎?
再來就是他自有一套的傳訊系統,這個就比較像是在寄信了!謎之聲:這個是Flickr的功能嗎?不像阿
相簿功能,我還沒有發現在Yahoo把Flickr整合的樣子,現在應該還是本來的相簿吧
不過我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功能,就是在自己的首頁的左邊有一個Blast Message,只要在這麼打的字(下面的是放連接)就會出現在自己的頭像旁邊,就像是自己講出來的一樣。謎之聲:這個跟本來的暱稱沒有兩樣阿!只是換個方式顯示而已


話不多說,想要自己試試看的人,就在這下面留言就可以了
記得喔,請把你的E-mail填在「您的電子郵件信箱:」裡面就可以了
這樣的話只有我可以看到,就不怕被機器人掃到啦: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