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關於MSN的大小事

看完這篇MSN的歷史之後,我才發現自己玩電腦也很久了。記得第一次在Windows98上看到MSN Messenger,我一直不覺得MSN將會有多出名(那個時候的我,還在玩現在可以說是古董的ICQ)。而且,在台灣比較出名的則是Yahoo!Messenger。MSN這個後起之秀,當時一直都不被看好。謎之聲:當時的介面可以說是醜到不行…


後來我才發覺,在自己的Windows裡面提供不用在額外裝的IM。那種方便和實用,才是MSN會後來追上的主要原因。再加上最近的MSN提供了可自己的表情符號和動畫快遞。這樣一來每個人所使用的IM才都有了屬於自己的特色。而且,M$在這樣優勢之下就跟著推出了自己的MSN Space…
謎之聲:你離題了…


而我用MSN到現在,我就覺得MSN雖然提供了這樣的平台。可是當表情符號出不來的時候,真的會讓人很生氣。我相信把一個字設為表情符號之後,好看度和可愛度一定會上升。但是,要設定為特別的那張可不可以設定是小張一點的。這樣一來傳一張圖檔也不會傳太久,更不會發生「你 嗎?」這樣讓人看不懂的情況。


再來就是之前很多人所提出的,就是固定MSN的別名。不管你想要怎麼打,最好就是在最前面或是最後面都有一個固定的名子。才不會發生所謂的「請問 你是誰?」的事件再次發生。
謎之聲:雖然說MSN Plus!有提供自定別名的功能,不過自己打的話是種美德(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