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Yahoo買下Konfabulator


自從Yahoo買下Flickr之後,最近Yahoo也買下了Konfabulator這個軟體。這樣講就知道的人應該是少是又少,比較多人知道的是Widgets這個名子,而Konfabulator就是提供Widgets平台的軟體。Widgets在Mac上就發展了很多很好看也很好用的桌面小玩意。前陣子出現視窗版(Windows)的時候,可真的是讓許多人高興的不得了。只不過還要註冊,要不然不能完全使用(殘念)。


我相信Yahoo買下了Konfabulator的主要原因是為了發展屬於他自己的Widgets,再加上Konfabulator這個軟體是Mac和Windows兩邊通吃的。在這樣的發展狀況下對Yahoo是好的,因為這樣就不會為了平台的問題而傷透腦筋了。這個時候我就突然想到,Yahoo最想拿來提供跨平台的服務,應該就是Yahoo!即時通訊吧。這樣一來的話,不管是Mac還是Windows這兩邊在發展的時候就不會有不相容的問題了。但這也表示著,記憶體會吃的更多!


附記1:若要想到看到漂亮Widgets的話,相對的記憶體付出也是不可少的。
附記2:Yahoo!推出的版本介面部分是中文的


相關連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