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Tiger在Vmware跑

前陣子Mac說Tigher一直都有做x86的版本,只是沒有放出來。之後又傳出,有人拿到了Tiger on x86的版本,並且把檢查硬體的那個地方去掉了。因此,我也在p2p找到了這個檔案。


用Vmware把這個檔案掛上後,就可以看到真正的Mac!只不過,因為是在vmware上跑,所以速度可以說是非常慢。假使我把記憶多分一點給它,它還是不領情。一定要自己吃整台電腦才有可能跑出全速…因此,接下來的幾張圖片是我用Vmware跑的時候照的。
謎之聲:這種圖片在別的地方也看的到…

Mac OS X on x86


AMD64 is ok !!


That's so cool!


之前有使用過Tiger的經驗(Mac mini),因此這次在測試上也就只看了一些我自己會用的東西(笑)。因為這個版本的Tiger只認得Nvidia 5900XT,所以在顯示一些動畫的時候並沒有辦法直接看到漂亮的動畫(也有可能是因為用Vmware的關係)。
而且在Tiger上看到Dashboard的感覺和在Windows上是完全不一樣的,這其中的道理就要自己來試試了:P


相關文章:
硬體需求(英)(CPU一定要有 SSE2指令集)
Mac OSX x86初步測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