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孔明神數

孔明神算
這個真的是太神奇了,什麼都可算而且是神準?!
Mark 就做了孔明神數 2005 台海政治版圖預測
而我則是把我的暱稱給打上去試試看,結果出來這樣的結果


取字:風(9) 小(3) 草(12)
籤詩:相引更相牽,殷勤喜自然;施為無不利,愁事轉團圓。
解籤:得此籤者,平時樂於助人,故人際關係良好,事事均如意。(>////////<)


然後,我在拜了咕狗犬神之後發現了這些東西!!


[占法]
甲) 報字
凡占卦者.必先報字.報字不拘何字.必先以三字為度.不可報四字.亦不可報二字.


乙) 計算
將所報之字.先寫於紙上.數其筆畫.以便查字.其法有三.


一) 第一字作百數.第二字作十數.第三字作個數.例如報佑咱統三字.佑字筆畫作百數.咱字筆畫作十數.統字筆畫作個數.餘仿此舉例如下.
佑 - 百位
咱 - 十位
統 - 個位


二) 凡字筆畫.在九筆以內者照算.在十筆以外者.減十筆算.(二十筆同)若恰在十筆或二十筆.俱照零筆計算.例如佑咱統三字.一佑字七筆.咱字九筆.俱照算.統字十二筆.則減去十筆. 照二筆算.餘仿此.舉例如下.
佑 - 百 七
咱 - 十 九
統 - 個 二


三)
此書照大易三百八十四爻.作為三百八十四籤.所報之字筆畫以三百八十四為度.過於三百八十四.則須減去三百八十四計算.減後仍多.再減之.必減至不過三百
八十四為止.假如佑咱統三字.為七百九十二數.減去三百八十四為四百零八數.仍過法數須再減三百八十四. 為二十四即照二十四查餘仿.此舉例如下
報字 - 佑咱統
總數 - 七九二
減去 - 三八四
存 - 四零八
再減 - 三八四
存 - 二四


因為我的能力不及,請不要問我上面是什麼意思(逃~)


相關網址:


1 comments:

舒特比 提到...

取字:舒(12) 特(10) 比(4) 
【籤詩】:事有喜,面有光,終始好商量,壺中日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