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flickr for plog


Mark推出了pLog
跟 Flickr 的完美結合 - 實踐篇



在設完帳號之後,我連去flickr這個template還是有問題@@
原來,Mark是預設他自己的模版grey,所以我小改之後我的flickr for plog就可用了 D




修改flickr.template這個檔案
只要把yourtemplate改成自己的模版名子就可以了




{include file="yourtemplate/header.template"}
…….中間略



{include file="yourtemplate/footer.template"}




我自己還做了del.icio.us這個template
這個就簡單多了,只要把自己的RSS Reader放上去就可以了
例:我是用
Newsgator 來達到我的目地(只用來讀美味書籤是有點浪費XD)



相關文章:
你也可以有「新聞聯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