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轉蛋記-200505

玩轉蛋是種樂趣,因為不知道會出現什麼而才會充滿期待。若是覺得整套都很不錯的話,直接買整套一定比自己轉還划算。


新竹最近才有比較多的轉蛋店出現,而我最近就是逛位於大成街裡面的那一家轉蛋店。


然後我就發現了PANDA-Z這個超可愛的熊貓:D
PANDA-Z



我記得我看過PANDA-Z的布娃娃,這次給我看到它的轉蛋,我馬上就轉了一個出來。可是並不是我想要的那一種,所以我再投了第二次。這次轉到了它。
PANDA-Z
看他的樣子好像是醫療熊的樣子,不過我之前並沒有看過它:P。


過了幾天,我再次到那家店。然後我轉了下面這個不知名的美眉。
轉蛋


打開後我發現她還附另一個臉,然後這是換上後的樣子。
轉蛋
她給我的感覺從本來的乖乖小女孩變成了,光用眼神就可以殺死人的偽。小女孩:(


然後,我還轉了鋼之鍊金術師。
Hagaren
不過第一次我轉到了這個超愛吃的胖子(庫拉多尼),雖然在漫畫中很強什麼東西都可以下肚,可是現在怎麼看起來竟然比愛德華矮。
謎之聲:可能是因為愛德華常常被講太矮而特別把他給做的比較高吧:p


再轉就轉到了愛德華:D
Hagaren-Edward Elric 愛德華.艾爾利克


後記:
我在蛋紙上發現了PANDA-Z的官方網站!而且我才知道PANDA-Z竟然有出動畫,不過目前只有在日本撥放。不過我用p2p軟體抓了一集來看,然後我才發現PANDA-Z竟然是一個只有5分鐘的超短動畫,這5分鐘裡面還包括了片頭曲和片尾曲。
謎之聲:超想在台灣看到,反正動畫裡面也只有文字要翻譯而且根本沒有配音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