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自己玩明星臉

Matsuura Aya Look Like

我在Vista那看到了超級明星臉這個神奇的東西,只要把自己的照片放上去、軟體就可以根據照片上的臉辬斷出自己跟那個明星很像!



當然,照片上的臉的角度也很重要、要不然就會測錯阿。玩法相當的簡單:



  1. 先選一張正面而且看起來不錯的照片

  2. 然後再選擇眼睛的位置,根據我的測試點眼睛的位置也是很重要的

  3. 選擇性別

  4. 按下Submit就可以了


我這裡是拿松浦亞彌來當做測試例子,然後就出現了一個我想也想不到的人。 舒琪??!!,仔細看一下果然有點神似,其他的兩個人我就不認識了(不好意思我孤陋寡聞)。這個東西是真的很好玩,若覺得無聊的人可以來試試 :D


PS.Vista那篇文章是拿林志玲來做測試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