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not pr0n

我在這裡看到這個網路遊戲,這可以算是我最近玩過最難的吧!


一開始在第三關就卡關了,一直看不懂圖片要表達什麼和Hint到底在寫什麼東西。然後,我用眼睛博士才發現,原來要做的事情竟然是要改網址阿(汗)



在第四關,我發現了下面竟然有Google。我一開始還以為那個只是個裝飾品,結果我才發現我錯了,原來Google就是要給我們查圖片中的密碼阿 Orz


之後的關卡我還在慢慢摸索中而且總共有81關,我不知道我這樣玩下去會玩多久 囧rz


然後,我在這個遊戲的討論區發現了玩這個遊戲的心法


hintsfor every level:
Read the source
Google if you need-even if there isn't
a google bar. Sometimes google helps explain "how" you are supposed to do something.
Read the source
check out the picture-using your favorite image program
Read the thread
Read the source
Drink something
Read the source
Eat something
Read the source
Still can't get it? Close the browser and find something else to d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