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敗iPod 20G

iPod's Box


最近我終於買了iPod,要不然每次看到別人手上拿一個漂亮的Apple就一直覺得手會癢阿。本來是沒有打算要把iPod的盒子和外觀拍照傳上來的,但是當我拿到這個屬於我的iPod的時候,我就發現這個包裝真的是太漂亮了阿,它就好像在跟我講說


「拍吧!拍吧!記得要把我拍的美美的喔!」


在這麼漂亮的外包裝下,我就拿起了我的相機為它留下了最美的記錄(笑)。不過我的照相技巧並不是很好,請多多見諒。



根據我最近幾天的使用下,iPod在聽音樂方面真的是無缺點。而且他的觸控面版,在隔了布之後還是可以用阿(但是也不能太厚,只有薄布可以)。除此之外,iPod全白的整體設計也真的是太讚了,只要一拿出來有看到的人就開始問這是什麼東西?(暗爽)我後來有再買一個線控,這個線控的設計也是跟主機一樣亮眼!


其他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就是價格真的是太高了阿!不說主機,周邊商品也是一樣不便宜阿(淚)


不過,我記得當我的iPod第一次跟我的電腦做連線的時候,Windows以為iPod還沒有格式化,所以我也就傻傻的用Windows格式化了。雖然在電腦上看iPod的內容都沒有問題,但是iPod自己本身是就怎麼也讀不到(指沒有連線的時候),而且還出現一個資料夾錯誤的圖案!
然後我拿出了iPod附的光碟,裝了iPod的升級程式,並且把我的iPod格式化到出廠的狀態。這樣一試,果然沒有問題阿!
看來之後Windows想要幫iPod做格式化的話,都一定要再想想。要不然iPod就會變成只是一個隨身碟而已。


相關網址:
Apple網站上iPod的介紹
iPod相關軟體介紹
自己做一個iPod底座


這個就是我剛拿到的iPod,包裝真的很像iPod Photo
iPod's Box
側面照,感覺就像這麼大的盒子裡面只裝一個iPod一樣
iPod's Box
說明書上清楚的看到,Apple的設計中心
Apple in Calfornia
外包裝還沒有拿下來之前的樣子
iPod
很讚的盒裝,在旁邊打開裡面裝的就是配件和安裝光碟
iPod's Box
裡面附的配件,那個白白的就是1394的變壓器啦(連變壓器都可以做的這麼漂亮,真的是太強了)
iPo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