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千呼萬喚終於出了iPhone

記得在去年年中就聽說Apple要出手機,直到剛剛我才聽說iPhone發表了!(最近在忙期末根本沒空看新聞,所以是聽說…)

Screenshot - Apple - iPhone

外觀有如原本所預期的,完全的觸控式螢幕(3.5吋)。大小約如iPod,厚度只有11.6mm和看起來是新技術的多點輸入(Multi-touch)。而且裡面跑的是Mac OS X。在我把預覽影片看完之後,只覺得iPhone你快出吧!不管是$499還是$599我都覺得一點都不貴阿~(慘叫中...)

目前也發現了一些缺點,像是不能換電池、沒有3G(聽說美國沒有這個東西?!)、照相機相素(這個要實測才能確定)、不能插卡(人們總是不滿足)。之外,iPhone可以說是完美的阿~(謎之聲:你有點過頭了,真的!)

還好還好,iPhone在今年還不會在亞洲上市,最快也是明年的事情。所以,今年就存好錢好好的玩Wii就對了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