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大家都來丟雪球

最近發現這個小遊戲 ZWOK,簡單的說就是多人連線互丟雪球。分兩邊、各三人、每個人有100點的血,在10秒鐘之內要做出動作。包括左右移動,選擇力道和方向,並且丟出雪球。武器一共有5種一般(會跳一下)、滾筒(著地後就不會再彈起)、碎石堆(丟到一定高度後就會碎成3顆)、彈跳球(就是彈力超高)、磚塊(不會彈跳但殺力極高)。並且在丟出之後會看到滿天雪球,

Zwok

若被自己的或是隊友的丟到還是會扣血,因此常常會看到很多人是被自己的隊友殺死的。所以在玩的時候除了要分析對方的心理,同時還要小心自己隊友的攻擊。


當然,這個遊戲還提供註冊的功能。只要輸入自己的喜歡的ID和密碼,系統就會把你的資料存在起來。除了可以看到其他的人的分數之外,還可以自訂自己喜歡的外觀。

這個是我爛爛的成績 Orz
Zwok

2 comments:

小詹 提到...

哈囉 很久很久~~不見哩
看到你這一篇 我也玩過耶
而且是在學校玩的唷~~
學校網路...嗯嗯~~~~~~你知道的...
不過玩這個我是用GUSET來玩
還不錯玩哩 哈~~~

舒特比 提到...

噗,學校網路阿。那還不如讓他成離線模式,這樣還跑的比較快 XD
(謎之聲:就是一口氣打開兩個,然後一其中一個就會是離線模式)